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難忘病友       焦富軍       2015年那場大病讓我在醫院整整呆了三個月之久。在這期間,我結識了好幾個病友,可能是同命相連的緣故吧,我們都很有共同話語,互通信息,相互鼓勵,相互安慰,相互幫助,彼此之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直到現在,我對他們還是難以忘懷。 在我看來,盡管我們住在同一個病房,但是不同的病友代表不同的個體,背后牽扯到不同的家庭,人人都有著不同的命運。 土豪老李 老李,勉縣老道寺人,他50歲上下,中等身材,瘦俏干練,精明能干。據聽說,他早年是鄉鎮農技員,由于嫌工資太低的緣故,他主動辭職開始做生意。年輕時倒賣收割機、糧油、牲畜等,掙了些錢,蓋了樓房兩幢,現在在鎮上經營一家規模較大的超市。一雙兒女都已成家立業,并且都有工作,完全可以自力更生。在當地農村來講,他屬于那種有房子、有車子、有票子的農村土豪,小日子過得非常安逸。 他是在一次開車途中突然眼前一黑,頭暈目眩,突然發病的。來到醫院確癥后,也需要心臟瓣膜置換術。在調養期間,看得出他身體底子挺不錯,他說在家時他一個人還經常裝貨、卸貨,干起活來一點不比年輕人差。雖說很有錢,但我看他吃喝拉撒還是非常節儉,吃不完的餅子、稀飯之類的下頓在微波爐熱一下接著吃。他表情嚴肅、沉默寡言、若有所思,老伴對他倒是有求必應,照顧得無微不至。 記憶最深的是,做手術的前兩天。他有些郁郁寡歡、心情沉重,還鄭重其事的讓老伴叫來了兒子、兒媳、孫子、女兒、女婿、外孫女,開了個家庭會議。晚上他悄悄告訴我,他奮斗一生,有房產幾幢、積蓄百萬,他怕的是做手術出現意外,所以專門開會處置家產的,免得擔心兒子和女兒為繼承家業鬧矛盾。從他眼神中,流露出一種強烈的對生命的眷戀和對家產的不舍,那是一種從未有過的傷感和無奈。我突然發現,此時此刻,錢財和家產帶給李叔的不是快樂,而是一種負擔和一塊心病,大概這就是所謂的守財奴吧。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曹雪芹的《好了歌》。 世人都曉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   古今將相在何方?荒冢一堆草沒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金銀忘不了!        終朝只恨聚無多,及到多時眼閉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姣妻忘不了!        君生日日說恩情,君死又隨人去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兒孫忘不了!        癡心父母古來多,孝順兒孫誰見了?   人這一輩子赤條條來到這世上,到頭來還得赤條條離開,所以在活著的日子里一定要調整好心態,忌過度貪婪,知足常樂,且行且珍惜。 后來,李叔擔心的后果并沒有發生,他由于年紀較大的緣故,比我遲一周出院了。想必這下子他該要安心享受晚年了吧! 寧強王嬸 王嬸是寧強燕子砭農村的,五十二歲,常年和老伴外出務工維持生計,家境相對貧寒。但她卻是一個平易近人的大嬸、幽默詼諧的大嬸、熱心腸的大嬸,我對她很是敬重。她和老伴張叔都很有意思,經常嬉皮笑臉、打情罵俏,像是一對小夫妻,又相似一對老頑童,給我們病房帶來了不少歡聲笑語。看得出,他們倆雖說經濟條件一般,但卻熱愛生活,處得很融洽,過得很快樂!我在想,對他們兩個來講,哪怕沒有錢,哪怕日子過得清貧一些,但這種患難與共、相伴終生、說說笑笑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我入院時她做手術已有一周,正在康復之中。當我來到一個陌生的病房正不知所措,對自己突發重疾需要手術正擔驚受怕之時,熱心的王嬸主動和我交流起來。她告訴了我手術前前后后的一些細節,強調了一些注意事項,聽著她的現身說法,看著她的輕松自在,我很快適應了這個陌生的環境。 她比我早十來天出的院,出院時,她和老伴還對我說,等她傷勢養好了之后,還要來我們縣找工作,繼續務工掙錢呢。為了保持聯系,便于今后幫他們介紹工作,我留下了她的聯系方式。 半年后,當我去醫院復查時,意外的遇到了王嬸和張叔。當時看到她手上、臉上到處長滿了膿皰瘡,面容憔悴,但依然和我談笑風生。我了解到,出院沒多久,她便全身長瘡,去離家較近的廣元市醫院治療,沒見效。所以,這次又來這里檢查治療的。我當時感嘆真的是命運弄人、禍不單行啊,這么勤勞善良、慈祥友善的好人,病魔為什么卻一次又一次的找上她呢?一陣寒暄后,我讓妻子給買了些水果和營養品,便離開了。 又過了半年,一個周末的晚上,我接到了張叔打來的電話。電話中,告訴我王嬸過世了,她得的是一種難以治愈的紅斑狼瘡。他話里話外雖故作輕松,但還是難以掩飾他內心的傷痛。 當晚,我和妻子都非常傷感,多好的一個大嬸啊!就這樣離開了······   ------     老頑童劉叔 劉叔,是一位胃癌患者,前期已做了切割手術,這次住院是來化療的。看得出,他應該是這個醫院的常客,還沒來得前一天,護士就告訴我,明天將要入住一位特別有趣的老頭。 果然,一大早,他就來了。只見他身高臂長、紅光滿面、鶴發童顏、精神矍鑠,一看就氣度不凡。 他很善言談,不一會兒我們就聊得很熟了。幾天后,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忘年交。 劉叔原本是寶雞人,是漢中某國企的工人,在這里工作了一輩子,所以就在這成了家,目前退休在家賦閑。他年輕時是廠里籃球隊隊長,是個酷愛運動、愛好廣泛的人。中年以后,他最大的愛好就是養鴿子。 談起養鴿子,他興趣高漲,很有自豪感和成就感。他應該是漢中鴿子協會的資深會員。我原本以為養鴿子主要是為了好玩好吃,鴿子蛋和鴿子湯很有營養,從他的講解中,我才知道,鴿子可以送信,俗稱信鴿,他養信鴿是為了寄托對老家的思念之情。他還說,他養的鴿子曾經參加過絲綢之路、茶馬古道、北上關東、南下江南等線路的比賽,還屢獲大獎。 我也在網上查了一下,得知人們利用信鴿是因為鴿子有天生的歸巢的本能,無論是阻隔千山萬水還是崇山峻嶺,它們都要回到自己熟悉和生活的地方,因為它們的戀家和歸巢性被人們所發現,而培育,發展,利用來傳遞緊要信息。 古希臘神話中,火星神(戰神)曾經用鴿子向漂亮的女神(金星女神)傳遞過情書,在《圣經》中,鴿子被描繪成希望的象征——銜著橄欖枝向被洪水圍困的人們傳遞大陸就在近處的信息。人們飼養鴿子并讓它為我們人類服務的事跡可以說歷史非常悠久。遠在3000年前,就有用鴿子傳遞信息的事例。信鴿的由來,人類利用鴿子傳遞信函已有數千年的歷史。早在遠古時代(紀元前三千年),希臘人和羅馬人就已利用信鴿為軍事通信服務。在中國,馴養鴿子的歷史相當久遠。秦朝宮廷里就飼養著各種鴿子;唐朝永安節度使陳海就酷愛鴿子,他曾經大建鴿舍,養鴿3000余只;明朝時,曾有信鴿創下持續飛翔3天,航程700余里的記錄相傳漢朝的張騫、班超出使西域各國時,就曾利用信鴿子作通信聯絡工具。唐代著名的宰相和詩人張九齡非常愛好養鴿,曾經讓鴿子送信千里之外,古書稱之為“飛奴傳書”。我國利用信鴿作軍事通信聯絡,正式見于史料的是北宋仁宗歷年間(公元1041—1048年)。此后,在南宋、金、元、明、清各朝代,信鴿通信見于史料記載的就更多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信鴿都立下了汗馬功勞。 現在,信鴿產業在我國也盛行并迅猛發展起來,據說全國信鴿協會會員有好幾千萬之多,整個產業的經濟鏈也達數以十億計!現在的信鴿,已經演變為全球蓬勃發展的賽鴿運動了。 和他一起相處的日子里,我會忘記了傷口的疼痛,感到無比輕松愉快。樂觀的心態真的是一劑良藥,我恢復的也就特別好。 劉叔真的特別像個老頑童,他面對疾病不退縮、積極治療、樂觀向上的心態無時無刻不影響著我,去做一個熱愛生活、享受生活善于在平淡生活中尋找快樂的人。   ------      焦富軍,供職于佛坪縣教育體育局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昨天晚上,利用寫作間隙,和兒子下了盤象棋。這可能是十幾年來,第一次和兒子在競技項目中針鋒相對。因為時間有限,一局定輸贏,結果敗在兒子手里。   下完后,我對兒子在象棋上出色的表現給與肯定和鼓勵。兒子也無比謙虛的說:“和我媽比起來,你的棋藝厲害多了。一盤棋,我們下了一個小時左右。”我說:“下棋的時間長短,與一個人的厲害程度沒多大關系,要看最終結果,認賭服輸這很正常。”   “也休息的差不多了,我也該寫作了。”我走出了房間。兒子收了棋。倒了杯水,重新把房間的門閉上,也開始學習。我心里想著,生活本應該這樣,既然在一起相處,就要給彼此一個相對寬松自由的環境。   其實用黔驢技窮形容我最近的狀況,一點都不為過。為了孩子能改變生活的陋習,重振精神,回到復讀這條路上來,可謂是煞費工夫,但所有的苦口婆心,所有的循循善誘,所有趨利避害的教導,收效并不大,往往還適得其反。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不斷的反思,是我的教育方式有問題?還是我的強勢造成孩子的心理上形成壓力,讓他反其道而行之?或者自己的學識太低,根本無法教育多變的兒子?   從硝煙彌漫,拔劍弩張,到現在的相視一笑,彼此接受,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事緩則圓,有時放下,未必是什么壞事。我沒有想到,最終在毫無干預的情況下,兒子能從迷茫和頹廢中走出來,重新燃起希望,回到生活和學習的正軌上。   作為父母,有時我們的焦慮和恐懼,更多來自無休無止的比較,炫耀,自戀和面子。當這一切都無法滿足時,我們就會因此痛苦和煩惱。說真的,孩子比我們這些做父母的心理素質要強一些。   煩惱來的快,也走的快,在他們看來,失敗只是個小概率事件,或者不言而喻的事實。沒考好,就是沒學好,怨不得別人。知道了,也在大腦里留下了一些痛苦的溝回。接下來爭取把事情干好。   昨天和一位寫作群里的朋友聊天,無意中聊到家庭教育。她是一位小學語文教師,但對家庭教育的認識頗為深刻,有自己一套獨特的見解。讓我再次充分認識到,教育也是一門學問,作為父母,也應該活到老學到老。與家人和睦相處,心平氣和和孩子相處,其實也是一種能力。   朋友給我的建議是:不要要求孩子,要接納孩子;和孩子平等對話,讓孩子找到自我的存在感;陪伴是父母對孩子最大的鼓勵;為了走近孩子,培養共同的興趣;沒有差孩子,每一個孩子都無與倫比,不輕易給孩子貼標簽;最重要的是,父母要學會向孩子示弱,建立孩子的自信。   雖然,我并沒有很好的自我剖析,而那位朋友似乎早就看到了我的病因。隔著時空,我看著手機啞口無言。我仿佛覺得,自己就是《皇帝的新裝》中那個傻皇帝,被朋友批駁的一無是處。   朋友說的對,反觀自己這幾年的變化。無論是持續寫作,閱讀,主動的學習,特別是在時間的利用上。最初只想做到言傳身教,用自己的行動鼓舞孩子,為孩子樹立一個始終能看得見的強者的形象。   為什么最終會適得其反?我想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的內心其實不僅僅樹立了一個奮斗者,而是把自己的這種強勢作為一種比較,孩子當然會自慚形愧,進而自卑、反抗,叛逆,逃避,最終放任自流。   早晨聽《武志紅心理學課》,里邊有這樣一個故事,里邊那個兒子和我兒子現在的現狀十分相像,并且我像極了故事中那位強勢的父親。   有一次武志紅去外地給富二代講課,有一個學生,使用各種方式在課堂上挑釁武志紅,并表達出強烈的不滿。后來武志紅和這位學員有過一次交談。武志紅請這個學員講出自己的故事。   這個學員講了他和父親之間的故事,他說父子之間的兩個規律。凡是父親做出的決定,永遠是正確;凡是他做的決定,永遠是錯誤的。他感覺自己永遠比不上父親,這種感覺深深傷害到他。   武志紅最來找到這位父親,講了他兒子的感覺,父親很震驚。他說他從來沒想過會帶給孩子壓力。父親說他小時候和兒子玩,不小心被兒子一拳打倒在地,他倒地的一瞬間,看到了兒子失望的神情。從此以后,他就不斷告誡自己做一個強大的父親,不能讓兒子失望。   每個人天生有競爭力,既然和孩子相處,適當善意的讓步,或者示弱,為孩子進入現實世界創造了機會。小時候,聽我們村的老人經常說這樣一句話:你有十分的本事,只使七分,三分留給后輩。   而我覺得,剩下的三分,就是為了告訴后輩,人無完人,任何優秀的人都有自己的短板,而普通人再怎么差勁,也總還有自己的特長和亮點。 +10我喜歡

有些人喜歡說勵志的話,卻不一定能把這些話應用到實際行動上面。勵志不是說說而已,與其說一百句勵志人心的話,還不如踏踏實實地做好一件事情,才是真正的勵志。   很多勵志的名言、詩句、口號、美文,不是為了說說而已,而是為了讓所有看過的人有所思考,捫心自問自己是否努力過,努力得夠不夠,接下來要如何努力。心中有了答案之后,就該付出相應的行動,并不是看的時候精神一振,看完之后昏昏欲睡,睡醒之后之前是怎樣的之后還是那樣。   有一段時間我很沮喪,朋友就找來許多勵志文章給我看。看完那些文章之后,我依然沮喪,因為我還是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曾經的失敗,怎樣重新開始。也許在看的時候我受到了鼓舞,覺得自己一定能跨過這道坎。那些文章就像是一個美夢,就算過程很艱難,但是最后一定會成功,而且會是影響一生的成功。可是當我從這個美夢中醒來的時候,面對那道坎我依然不知所措,害怕再怎么努力都是白費功夫。   后來是我自己慢慢想通的,除非我要一輩子原地踏步,甚至倒退,不然我一定要走過這個坎。既然我想要前進,那還有什么要顧慮的呢?就算失敗了,我也是回到原點,還有重來的機會,并且多了一次失敗的經驗,等再次嘗試的時候就不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受傷。于是,我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一開始寸步難行,到后來越走越順暢,等我意識到已經走過那道坎的時候,我已經把它遠遠地拋離了。   我并非否定勵志文章的作用,這些文章能夠有一定的引導和啟發作用,但真正的勵志不是說說而已,讓聽的人、看的人熱血沸騰就可以了,而是要讓人靜下心來思考,給自己信心和勇氣,然后一鼓作氣地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也許最后的結果并不如預想中的那么完美,但是比起嘴上喊口號,腦子里無數幻想,這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很多事情不是說一說、想一想就能成功的,更多的是需要實際行動支撐起來。只會說不會行動的人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一種怯懦,喊出來的口號再響亮也不會有實質的作用,倒不如用行動證明這些口號不是說說而已。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只會距離成功越來越遠。努力也許不能改變結果,但是在努力的過程中就已經讓人改變了很多,收獲了很多,這才是努力的意義。如果我一直停留在原地,那么我能看到的風景也就視線范圍內單調的景色。如果我能向前走幾步,再多走幾步,那么我就能看到更多不同的風景,找到繼續前進的樂趣,帶著這份樂趣迎接所有的挑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勵志不是說說而已,更重要的是懂得思考其中的涵義,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給自己制定一個勵志計劃,把勵志進行到底。誰也不能保證勵志行動之后就會成功,但至少你從未放棄過努力,從未放棄過自己的目標,一直勇敢地前進著。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新竹碳排放量服務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高雄碳排放量服務 高雄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標籤管理 高雄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台北碳權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j88t8k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