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艾小羊   王朔寫過一篇文章,標題很調皮,叫《唯一讓我欣慰的是,你也不會年輕很久》。   他說自己永遠活在25歲。直到有一天,看到一個很心動的姑娘,心里第一個念頭竟然是:“這個姑娘對我來說會不會有點小?”這時,他才覺得原來在愛情面前,要服輸。   我也是一個對年齡特別不敏感的人,從沒有給自己設置過任何年齡限制。覺得年齡這東西,除了在某些極限運動或者愛情里面的確起到一條線的作用,對于人生大多數事情,年齡都不是問題。   即使大公司招聘,“35歲以下”的要求下面,也常常跟著特殊人才可放寬限制。更何況,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把自己活成了U盤,即插即用,不依托于哪個公司哪個組織,生活方式已經拓展到不開公司卻做自己的老板。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曾遇到一個26歲的姑娘,她的目標是30歲以前找到自己喜歡的人與事,然后相伴一生。   “如果30歲還沒找到,我就認輸,隨便混了。”她的手指尖在茶杯的杯沿處一圈圈劃過,仿佛那里面藏著一個慈悲的救世主,可以因為貌美如花的撒嬌,而將一顆許愿星交在她手里。   我忍不住回想自己的30歲,如今我愛的人與事,都不是在這個年齡之前搞定的。我將自己最寶貴的二十多歲浪費在一間暮氣沉沉的國企里,但這絲毫沒有妨礙我在30歲之后奔赴新生活的步伐。   像張愛玲說的“出名要趁早”,在30歲之前,獲得名氣與財富、愛情與婚姻,知道自己要什么、能做什么,當然是一件好事。然而,你又怎么知道你是否是另外一種人:適合在30歲之前走得慢一點,積累足夠的勇氣,30歲之后邁出堅毅沉穩的步伐?   關于年齡的緊迫感,每個人都有。當你發現主管比自己年輕,風投開始青睞90后,在你出生那年創立的品牌90%已經灰飛煙滅,你會覺得時間像被一下子偷走,而不是一天天過完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而,因為年齡的緊迫感而給自己設置做某事的年齡上限,并不會因此讓時間放慢腳步,只會增加更多的焦慮。   這不是為自己負責,而是對歲月撒嬌。我想起我4歲的小女兒,每當她擔心我不答應她某件事,就會說,如果你現在不答應我,以后給我我也不要了。   既是撒嬌,更是因為沒把握與怕輸,所以要劃一條年齡的線為自己遮羞。無論這條線劃在30歲,還是40歲,所顯示的都是你既放不下又沒信心。   20歲的時候,我特別想讓男朋友送我一條縷空花紋的圍巾,當時在商場看到,價格不菲。30歲的時候,我鄙視一切縷空與蕾絲,深深為它們身上的廉價感震驚——我當然不會承認是因為我的身材再也無法穿著這樣的服飾,享受身后男生的指指點點:哇,這女孩身材真好。   人在每一個年齡段都會放下一些東西,這樣的放下,與輸贏無關。它是對自我需要更加具有自知之明之后的選擇。   生活不易,人干嘛要跟自己過不去呢?當你發現,有許多衣服已經不再適合你,與其悲傷歲月是把殺豬刀,不如歡喜地認為自己的品味果然隨著歲月的積淀突飛猛進。   你不再是一個隨便的姑娘,不再隨便換個工作,隨便買件衣服,隨便談一次戀愛……這不代表你老了,而代表你終于有選擇的資格與能力。與年輕相比,選擇權更重要。   人的一生,是在不斷與自己做生意,無論什么年齡,我們都不能做賠本的買賣。當你決定,或者身不由己地要放棄一件事,一定要拿出等量的得到來交換。   放棄事業的奮斗,就要交換生活的安穩,在業余愛好中獲得成就感;放棄愛情的追逐,就要交換一個人的清靜、自足,或者為婚姻而婚姻的現世安穩;放棄穩定的工作與生活,就要交換十分的努力,去成就一個時刻雞血在線的人。   對于一個忙著與上天討價還價的人來說,什么年齡應該認輸,這真是個難題。   只能說,什么年齡,都有得到與失去。不要為失去的而悲傷,以為那就是年輕時的光耀;更不要因為失去,而將你并不看重的東西加持了寶貴的光芒。   失去的留不住,得到的最重要。   當息影多年的山口百惠,拿到日本最高規格拼布大賽的獎項,她不是大明星,而是一個可以安靜下來,與寧靜、耐心作朋友的女人。你很難說清楚,究竟是做大明星還是作拼布的主婦更幸福。   或者所有這些,只是一個幸福的人的不同階段。幸福就像一壺茶、一碗湯,當你喝完了一碗,就要期待下一碗。人與人之間的區別,不是誰能永遠年輕,而是你在懷念上一碗,還是期待下一碗。   愿我們永遠做期待下一碗的人,滿懷熱情地投入更加得心應手的新生活。如此,什么樣的年齡,都不必認輸。 +10我喜歡

最近加入一個讀書群,天南海北、各行各業的人都有。大家沒事的時候,除了聊一聊讀書心得,也會偶爾談談個人感受。某天,微友小花就在群里發了這么一句話:“我不想一個人上班、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我想找個人陪著我,和我談戀愛、結婚、生孩子。”   一石激起千層浪,針對這個話題,眾多的微友紛紛回應她。   a說:“有時候一個人呆著,是件奢侈的事情。”   b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   c說:“婚姻就像圍城,城里的想出去,城外的想進來,當你經歷,你就懂了。”   d說:“我現在每天在家帶孩子,都快和社會脫節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   我盯著不斷滾動刷屏的上百條信息,一直沒有發話,倒不是不想湊這個熱鬧,而是想做個靜靜的旁觀者,透過這么一個群,了解時下人們對情感婚姻生活都有些什么看法。   通過群友的對話,不難發現,現在的人們對現實生活多少是懷有一些悲觀情緒的。單身的覺得單身孤獨無助,渴望找個人和自己聊天、吃飯、睡覺。而不單身或者已婚的人士,則拼命的渴望逃離牢籠,似乎情感婚姻成為了他們生活的一個枷鎖。   事實上,人們為什么會有這種想法,多半是因為理想與現實的落差。我們都說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干的。當人們想象中的美好情感或者婚姻遇到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時候,日子不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狀態”,而是每天都要和鍋碗瓢盆的打交道。這時候,很多人一下子無法適應,也無法接受,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上有大下有小,一邊可能還要顧及正在蒸蒸日上的事業,一邊則要管理好一家老小的吃喝拉撒,再能干的人都有可能一下子亂了陣腳甚至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就別說那些沒有心理準備的人了。在這樣的情況下,那一部分適應能力較差的人,多多少少開始覺得情感或婚姻是一個麻煩事,束縛了自己的生活,讓生活失去了自由。于是他們開始不停的勸告那些單身的人們,不要輕易跳進這個圍城,其實里面的人都想出去。   我作為一個曾經獨立生活很多年,現在已經步入婚姻的女人,我倒不覺得單身或者不單身和生活過得好不好、自不自由有多大關聯。在我看來,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精彩,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美好,關鍵是我們面對生活的態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人生活,其實并不等于孤獨寂寞,相反,一個人沒有那么多牽絆,做任何計劃或行動都不受約束。這個時候,可以讀書、健身、交友、參與各種社交活動等等,日子照樣過得有滋有味。我一直覺得一個人一定要培養自己的一兩項興趣愛好,不然整天宅在家里定是要孤獨和寂寞的。   我就認識這么一個女生,她27歲,未婚。這些年,當別人都覺得一個人孤獨寂寞的時候,她一次次選擇了一個人旅行,每到一個城市她會居住一年半載,攢夠路費,然后離開,到了另外一個城市,又會這樣。后來,她把她一個人旅行的經歷寫成了文章,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當別人問她,一個人孤不孤獨的時候,她是這樣回答的:“這要看你的生活態度,一個人如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怎么活,哪怕是一個人也不會孤獨。而如果你特別強烈渴望要通過尋找另外一個人,將自己的幸福和快樂托付在他或者她身上的時候,說明你都沒有過好自己,和誰在一起都可能會孤獨和寂寞。”   我覺得擁有這樣的生活態度的人,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生活,他們都不會過得太差。   在我眼里,兩個人生活,不見得就是束縛。至少兩個人可以相互分擔憂愁煩惱、分享喜怒哀樂,甚至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有個人幫忙出個點子、給個建議,甚至家里馬桶蓋、電燈泡壞了的時候,都有個人可以搭把手一起維修。   看過一句話,這句話是這樣的:“有些人不管嫁給誰都能幸福。”說的就是那些積極樂觀、永遠微笑面對生活的人,不管他們生活遇到什么艱難困苦,他們總能用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所以他們總是能夠迎難而上,把日子過得有滋有味。確實,一個心里充滿陽光的人,生活怎么可能擁有太多陰霾;一個人整天面帶微笑的人,日子怎么可能過得無比糟糕。   有時候,換一種態度生活,一個人的時候,享受那份難得的自由和自在;兩個人的時候,感受那份彼此攙扶的溫暖和美好,日子同樣過得豐富多彩。(文/閱讀時間作者·喚醒沉睡的豬)   作者簡介:喚醒沉睡的豬,現居綠城南寧,大學時代開始發表第一篇散文,后陸陸續續發表散文隨筆幾十篇;某演講網寫手,寫過500多篇演講稿;多次參加全市征文比賽獲獎,2015年撰寫的理論文章獲全市一等獎!豆瓣“做自己的女王”創建人,倡導女性通過努力獲取平的等社會地位。 +10我喜歡

原創 ZiRiAng爾聃  DOandTRY    9102年二月一號。 寒假的借口全部用完。 不得不開始行動,要不然后果自負。 考研的好多天讓我看到了人生的無限可能。   但考研結束后的每一天。 都在裝作元氣大傷休養生息得過且過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別人問我考得怎么樣。 我真想說“穩了穩了妥了妥了早知道就考清華了…”。 真想知道問這問題有what卵用? 但結果最后我也用它找話題來著。   考研的時候朋友們非常默契的。 都不理我了。 有時候懷疑自己究竟是考什么吸引著身邊的朋友。 開始的時候覺得沒有朋友。 真的好空虛好寂寞好難過。 后來再后來最后來。 也就那樣了。   我的朋友圈也是挺奇怪的。 小學初中高中。都分別有幾個好朋友。 她們是不同的星座不同的性格。 也有幾個男(性)朋友。 我在每個人的面前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照顧者和被照顧者。 傾聽者或者什么狗屁上帝角色。     我也在不停的思考不停的找自我。 這一年什么都不做的找自我。     考研設計。 瘋瘋癲癲。 喜怒哀樂。 看不慣誰忍不了了逼逼兩句。 做不下去肝不動了寫寫日記。 自命清高說說到做到也就是個呢哇。 一次一次看看明看白還也將錯就錯。 不過比以前是強了不少。 少了糾結矛盾懷疑掙扎懊惱和孤獨。 還好還好。     時常回憶高中無法自拔。 不明白自己究竟放不下什么。 不,怎么會不明白。   翻過所有人的空間微博。 正是因為找不到所以才一次一次一次次不肯放棄。 正是因為沒有曾經于是就一遍一遍一遍遍幻想懷念。 我總說聊不下去了就不該找你聊天。 但又心生難過可惜和眷戀。 不知道吧我只有你也離我而去了。 說不出口就這樣吧。 這他媽也太賤了。   TimetoCut。 像人生的劇場導演喊“卡!”。   “從來從來,主演心理活動太糾結了!向前看向前看,眼睛里有點希望!要對未來充滿向往!要行動!行動要利索,不能猶豫!” “各部門就位,從來,1-2-3, 開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8t8k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