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安逸耘   1、對照林語堂先生的一段話,我便是,也算心地干凈的人,沒有多余的情緒和妄念,不傷人,不自傷,不制造麻煩,也不麻煩別人。林先生說,這是一種持戒。持戒,遵循戒律的意思。       2、下午喝了普洱茶,然后一直擔心晚上會不會睡不著。為什么普遍的中年人的睡眠困難呢?集體滑坡,因為誰也不是上帝的寵兒。       除了睡眠問題,然后逃不掉“五十肩”這個雷,我想,我是患了肩周炎了。       3、人生就是一個接一個狀態,有峰谷,有盈虧;有急緩,有輕重;有算計到位的謀略與財富,更有突如其來的幸福或災難。——摘自馬未都博客       給你幸福,看你是否惜福;給你災難,看你如何自救。有禍從天降,就有否極泰來。       4、看完韓國的大尺度電影《晚春》,不得不說,年輕的身體是多么的美麗啊,曲線玲瓏,果然是件藝術品,可是,需獲得上天垂憐,你才能夠擁有。就像一個人的天賦,你配不配有,你說了不算。       ------           5、不喜歡喝紅酒,但是有一天,吃炸雞翅,喝半杯紅酒,然后,那個晚上,睡得可真香啊,炸雞翅吃起來也是香噴噴。       看別人寫喝紅酒的好,就學著別人喝紅酒,喝兩天之后,就不喝了。優雅與格調只能裝三天。       6、又和老洪聊到下輩子的事。   這次,他腦回路一轉,說:是啊,下輩子你當然不能找我,你就知道你下輩子投胎做人,而不是做豬嗎。       “我越來越相信,所有人類都是上輩子積德不夠才在今生又轉生為人,而不是一株植物,或一只飛鳥”——摘自馮唐的公眾號。       7、每天寫字,每天有新的發現。驚奇于大腦,是個寶藏,不深挖一下就不知道能挖出什么來。安排一個愿望,涌出另一個愿望,不斷更新提取,一個未知的梳理。       8、有過這樣的夢,在夢里讀書,一字一句,讀的還非常認真。   醒來后,挺疑惑的,夢里讀的別人的書,是不是我自己在夢里的創作?可是到底不是天才,夢里的文章拿不到白天來。   ------       9、年輕人,一段邂逅可能就是一段愛情。       我有一個同事,她的愛情就像小說里寫的那樣,文藝,浪漫。   在火車上相遇的兩個人,對方穿著橄欖綠的軍裝,兩人差不多一見鐘情。可是愛情和婚姻,往往是反著來的,前面有多浪漫,后面就有多現實。浪漫是美的,現實是一地雞毛的。婚后不看哪個更比哪個有愛,而是哪個更比哪個有忍耐。       10、老舍先生寫:“我知道自己的字不行,可有一層,誰的孩子誰不愛呢!”老先生特別愛給人寫字,又不自信,請他寫字的人也不多,但凡有一兩個,必是高興的很。       我寫文,何嘗不是,如同自己造的孩子,怎不愛呢。   不愛就不會有繼續,譬如這日更…… +10我喜歡

我只給他吃了一只烏雞蛋,他就活下來了。 這之前我一直是一片流浪的云影,沒有任何能力,沒有什么目標,整日在天空飄來飄去。可是那天我給了一個快要死的人一個烏雞蛋之后,我的命運忽然改變了,我成了雨女王。 就像一個大夢初醒的人一樣,感到有無窮的精力和好奇。 我成了能夠呼風喚雨的舞者,在浩渺無邊的宇宙中,我揮動長袖,于是那作為人類瓊漿的甘霖就灑下寬容的恩澤,生命在無數次的揮動中得以延續。 我很累,每時每刻。 但是我很快樂,因為我是雨女王。 那天我又見到了他,他又一次處于死亡的邊緣。 我說,我再給你一顆烏雞蛋好啦。可是他卻又害怕又憎恨的表情,對我說,如果你再提烏雞蛋的話,我就會讓你付出代價。之后他就暈死過去了,因此,我沒有辦法,我當然是那種見不得人死的人——尤其是在我面前死,我只有烏雞蛋可以給他。 他吞下烏雞蛋之后,很快就蘇醒了。   我怎么也沒有想到,他睜開眼睛的時刻,看我的眼光卻是那么充滿恨意。不過,我很鎮定,很平靜的看著他離開,因為我只有烏雞蛋,我又不能看著他在我面前死去。 他長著一雙長長的會說話的大眼睛,披著一件黑袍子,有一種吸引女人的獨特魅力。慶幸的是,我沒有太在意這個,我要忙著做我的雨女王,沒有工夫受一個男人的吸引。 然而自從我第二次給他吃了烏雞蛋之后,我的事業變得異常艱難。 雨來得很艱難,常常費很大的力才下一點點的雨,風不再聽我的話,雷也不再聽我的話。 我看著田地里的禾苗一天天長大,當它們需要甘霖的時候,我卻只能給他們一點點。就像饑餓的嬰兒吃不到母親的奶水一樣,我看到它們在流淚,我聽到它們在呼喊。 我卻無能無力,我不是雨女王嗎?為什么?   那天,我一個人坐在田野,天空發出黑藍的光澤,沒有一絲風,曾經生機勃勃的生命艱難的呼吸著,我現在沒有能力揮灑甘霖了,可惜它們又不能吃烏雞蛋。 我只剩下一顆烏雞蛋了,我曾經有三顆烏雞蛋,是我在宇宙的東南角落出生時,陪我同時出生的,我一直帶在身邊,直到遇到他,我給他吃了兩顆,在他暈過去的時候,因為我不能讓他在我面前死。 我一個人坐在田野,望著黑藍的天空,終于做出了一個偉大的決定。 我承認我并不是一個能夠為了一件事情愿意奉獻自己生命的人,做雨女王之前,我在宇宙間流浪了億萬年,盡管沒有什么明確的美好理想,可是我活得灑脫而輕松,我絲毫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為了一件不屬于自己的事情而奉獻生命的,可是現在我卻下定決心了,是的,我真的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整理好層層疊疊的白色長裙,放下綰在頭頂的長發,我將把我的身體化作風、化作雷、化作甘霖,很快我的身體就會融入大地,不再是飛舞的云影,更不是疲憊的雨女王,只是因有了我生命而變得濕潤的泥土…… 美麗的理想。也許我的出生注定是要有一次偉大的抉擇的,那就是抉擇我的死亡。此刻我不害怕死亡,已經飄蕩太久了,我也許正該回歸泥土了。 一定是的!     天空更加黑藍,忽然起風了,只是我已經不再關心這些了。 我閉上眼睛,第一次這么果斷,這么平和,我慢慢飄向天空,又慢慢下落……我的身上還有一顆烏雞蛋,不過它現在也不重要了…… 如果不是他拉住我,如果不是…… “你是誰?”他出現的那么突然,他緊緊抱著我撲向田地的身體,我在他的懷里一動也不能動。 “你到底要折磨我多久?你到底要折磨我多久?”他明顯消瘦了,依然穿著黑色袍子,臉色蒼白,一雙富有魅力的眼睛很憂郁的看著我。為什么? “請你放開我,我有要緊的事情要做。”他的語調那么可怕,可是他的懷抱卻那么溫暖,這樣下去會令堅強的必死的心變得軟弱,我掙扎著。 “你讓我不能回到原來的我,讓我拋棄了我的家人,讓我變成一個壞人,你卻說你不認識我,你還要讓我更恨你嗎?” 我和他在空中掙扎著,飄蕩著。   “你在說什么呢?我只不過在你快死的時候,給你吃了我的烏雞蛋救活了你而已,你是一個瘋子嗎?” “天啊,這就是我最受不了的,我的命運因為你全部改變了,你卻如此冷漠和平靜,你要知道,我的命運因為你全部改變了,是全部!全部!” “你能不能不要這么抱著我啊,我要做一件要緊的事情,對不起,我沒有時間聽你這些語無倫次的言語了。” “不,你要聽,一定要聽。”   天空變得全黑了,就像他的褐色袍子一樣黑,我看著田地里馬上就要死亡的生命,有些慌亂,也許是因為他身上散發的氣息,總之我有些慌亂,從來沒有過的慌亂,我一直自詡自己是一個平靜的人,可是此刻我不再平靜,是因為他嗎? “我只知道,你吃了我的烏雞蛋,兩次,因為你要死了,而我是不喜歡有人在我面前死去的,你說的那些罪名我聽不懂。” “真是可惡的女人,好吧,好吧,我現在就告訴你,告訴你一切。” 他抱著我在黑色的天幕下漂浮著,我在他的懷抱里忽然感覺心的跳動,很奇怪,卻不再愿意離開他。   “我是一條龍,一條掌管雨的龍,”他開始用低沉的語調訴說著,“每天我盡心竭力的為了人類撒播甘霖,沒有憂傷,也沒有驚喜。億萬年過去了,宇宙之主因此獎勵我,讓我娶了一只鳳凰。他說我可以快樂的生活,做一個快樂的雨王,只是有一點必須記住,那就是我一定不能吃烏雞蛋。 “我沒有問他原因,因為我覺得我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吃什么烏雞蛋的。可是我錯了,那次灑完甘霖后,我覺得很疲憊,我需要在田野里休息,我休息的時候看起來像一個死人,不過只要我蘇醒過來,我又會充滿精力,我會快速跑回在宇宙西北角落的我的家,去見我的妻子鳳凰的。 “可是命運就是這樣奇特,你看到了我休息時候的樣子,你竟然給我吃了烏雞蛋,因為我不知道會發生什么情況,所以我醒來后就那樣離開了。 “你知道發生了什么了嗎?我回家后,我美麗的鳳凰妻子,竟然變成了一只烏雞,而我再也沒有施雨的法力了,變成一個只會游蕩的廢物。”   太不可思議了,我驚訝的要停止呼吸,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就在他不再是雨王的那一刻,我成了雨女王。我想起第二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對我又害怕又憎恨的眼神。 “為什么會是這樣?那第二次見到你是怎么回事啊?” “妻子變成烏雞,我成為廢物,這些還不是最可怕的事情,因為一個廢物和一只烏雞還可以過著互相安慰互相依賴的平凡生活。 “可是你不只是改變了我雨王的命運,連心的命運也被改變了。我回到家,卻總是要想到你,你平靜淡漠的表情,你超然無謂的飄舞……你把我的心裝得滿滿的,每天都將要溢出來。我告訴自己,我絕對不能辜負了妻子,不能因為她不再美麗而嫌棄她,可是你就像皮鞭的影子,時時刻刻都在抽打著我的心,我被你折磨要瘋掉了,不,是已經瘋掉了,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么,是想念,還是怨恨? “于是,我逃離了家。你是一個稱職的雨女王,我就那樣每天看著你。那天,你施雨的時候太吃力了,我情不自禁的幫了你一下,就那么用了一下力,卻使我幾乎暈死。我躺著那里,你平靜淡漠的走過來,對我說我再給你一顆烏雞蛋好了,你知道我當時的心情嗎?我想殺死你,如果我還有一絲力氣的話。可是結果是我又吃了你的一顆烏雞蛋。   “真的,那時候我寧愿自己就那樣死去,可是你救活了我。 “我蘇醒后,心中充滿了對你的怨恨,我發誓要讓你付出代價。是的,你應該會說,我只是用我的烏雞蛋救了你,我沒有對不起你。可我當時就是那么恨你。我回了一次家,發現妻子又變回了鳳凰,我想那一定是我第二次吃烏雞蛋的結果,我卻不再關心愛護她了,她也發現了這一點,很悲傷,說自己寧可當烏雞。我想這一切都是你害的,我奪走了我的一切,我雨王的事業,我愛護妻子的心,我一定要讓你付出代價,于是我找了與我共事多年的風王和雷王,我求他們不要聽你的指揮。 “果然,你的工作變得艱難的,沒有風王和雷王的支持,你費很大的力氣卻只能下一點點雨。看到你盡了全力之后疲憊不堪的樣子,我應當感到報復的快樂的,可是,為什么我的心要疼,你疲憊的躺在樹梢,你無奈的望著田野……我的心都會疼,而且這些天來,我一直沒有離開你的身邊,并不是為了享受報復的快樂,而是我無法讓你離開我的視線。天啊,我可應該怎么辦?” 是啊,一切該怎么辦? 我們在空中飄浮,飄浮…… 土地在龜裂,禾苗漸漸枯萎。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原創 小琛       傍晚,我從昏睡中醒來,天空已經變成了朦朦的暗灰色,我靜靜地盯著天花板,屋子里安靜的只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我突然覺得特別孤獨。   在外人眼中,我是個活潑積極,善于言辭的人,而我清楚地知道,我是多么的敏感多疑,個性擰巴。   從記事起,我就不怎么講話。上學到工作都是一個人。送養、接回、過早的入學以及長達十幾年的寄居生活,讓我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低眉順眼、謹小慎微以及面對風雨的無力。   我不曾有過叛逆期,一直都是老師們眼中最省事的孩子。但在父母跟前,我總不能叫他們滿意,即使我已小心翼翼,費勁心機。我不如年長的姐姐表現好,也與父母不夠親近,苛責是常有的事,有時我會覺得自己連呼吸都是多余。   青春里,有太多無處安放的情感,亦有太多急于言表又無處傾訴的話,偏執、決絕、敏感、憧憬、幻想如一株株野草,在心里瘋長。夜晚,我是一只孤獨的巨獸在深海里吶喊;白天,我藏起那些歇斯底里的情緒,做一個乖順木訥的學生和子女。   在那些不長也不短的日子里,我孤獨而野蠻地生長。以為長大就能解決所有問題,卻發現長大才是問題的開始。曾經的問題孩子終于長成了一個問題大人,不管我多么努力的擺脫,告訴自己要明媚的生活,但那些荒蕪在樹洞里的糟糕影響,總會在某個不經意的下午登門造訪,留下一地狼藉。   那些曾經親密無間的人,在時光里漸漸疏離,終于在某個時刻悄然離去。遇著好聽的音樂,想著他從前愛聽,發送的瞬間卻選擇了放棄,曾經的肆無忌憚終變成了擔心打擾的小心翼翼。 可惜了,這么好的音樂。   不知從何時起,我像瓶沒氣的可樂,不再期待幸福,漠然地活在這世上。   天漸漸地黑了,我陷入了半夢半醒的境地。我想: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做很多事。極致的幸福,存在于孤獨的深海。在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里,我逐漸和自己達成和解。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北碳權驗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南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 桃園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減碳標章盤查 桃園碳權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j88t8k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